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今天庆祝我好姐妹的生日



我的好朋友及好姐妹^^

一早到学校去学会的欢送会
我要在这谢谢我的顾问她们做了一个奖牌给我
学会完了我去了精武山去游泳
过后就回店铺去
在等朋友载去Pavilion庆祝我的姐妹的生日
都没什么特别
我买了一双皮鞋(Crocodile)还没折扣RM249折扣20%后Rm199.90
看了第二次很喜欢反正做工又需要用到的就把它带回家了
再回到家的路途中突然间有点不开心
应为庆祝生日过后我们去走街
看见很多的情侣们在拖着手的再走街让我想起一个人
每次就告诉自己做单身贵族有什么不好
同时也很难接受自己还是单身
单身就单身咯~反正这就是事实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