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10

我的妈啊~

家人都习惯一大早起床的
时间大概凌晨五六点
我的老妈就喜欢在凌晨晒衣
然后他们就要去店铺哪里去了
我就在家休息
今天我的老妈经过老妹的房
就问为什么我的手提电脑一直在充电
她问我不怕会坏吗?
我都睡到整个猪似的
还要开着灯
我怎么睡啊?
还要问东问西
一时问手提电脑为什么天天在充电?
一时又问几点做工?
一时又问几点回家?
对不起我真的很累
所以我选择继续睡觉不理会她
就任有她自己在唠唠叨叨吧~
老妈啊~这些东西我出门去做工时都会电联告诉你的嘛~
为什么你那么着急啊?
你可以给我好好的睡一个觉吗?
那天还要做早班叻~
到公司做工时一点精神都没有
我的老妈~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