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November 2010

在学校吸烟,在家吸尘

朋友送给我的钥匙圈前面
朋友送给我的钥匙圈背面

今天学校防火演习
第一轮八位学生死亡
第二轮四百多位学生死亡
经过校长的了解后
主要原因是四五六楼的学生堵住那个逃生路了
造成九楼与十楼的学生来不及逃生
结果四五六楼的学生要从跑第三第四轮
从九楼跑到一楼跑了两轮
虽然是很累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九楼与十楼的学生在篮球场上看四五六楼的学生防火演习
下课时收到我朋友送给我的钥匙圈
真的很谢谢你
放学了和几位朋友打排球
久没有打了双手都红怦怦的
还连累我的朋友们要一直在检球...真不好意识啊><
到两点多就搭轻快铁回家再转Taxi
回到家去自己的房间看看地板修到怎么样
结果到处都是尘埃
只好在客厅去睡个午觉
起来后虽然工人已清理了可是尘埃还是很多
最终还是得自己整理多一次
鼻子刚伤风好回现在又要做空气过滤器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