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不知道哪里来的臭味

这就是我的晚餐(炸鱼扒)啦~

今天做下午班
在十一点多就出门了
因为巴士只有在凌晨六点到中午十二点才会到我做工的地方
出门都会喷香水
不知道干嘛?上巴士就臭臭了
就以为自己踏到大便
看看下也不是啊~
到做工哪里就去洗鞋咯~
洗了就直接做工了
换皮鞋做工
放工就换回那双球鞋
上巴士那个怪味又来了也...
到了巴士站就走路回家
怎么知道
那只死白痴猫
回家听随身听
突然间那只猫
在垃圾堆里跟着我
过后又一辆Motor
两个人
吓死我麽?
我还以为打枪
最终还是回到家了
享受家人为我打包的晚餐
安全起见没什么事还是别带那么多钱或贵重物品在身上^^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