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我敬爱的老师

这就是我的毕业证书啦可是这是假的要拿这个向老师对换真的

今天毕业了
我终于毕业了
告诉自己不要哭
当节目到唱友谊万岁时
我的眼泪要开始落下了
本来还撑得住的
一到下台和老师们握手时
泪水就开始来了
由头开始握手都是那些天天在台上多多话讲的董事
还可以忍耐
接着下来开始到教职员了
第一位是班主任
接着下来是我的学会顾问
最后一位我的华文老师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华文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和这位老师握手时
我真的毫无保留的把一直在眼球那里滚动的眼泪给流出来了
可能她平时的唠叨
让我想着以后出社会没有人再像她一样做不好就只有唠唠叨叨
而是给人骂道狗血淋头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蓝淑敏老师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