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我的岗位

真希望我做工的岗位是托儿所
当一名托儿所的老师
天天看着那些天真无邪的小孩子
听着他们的笑声
统统地烦恼都会忘记
今天又是小孩子惹得祸
弄到我开心都忍不住笑出来了
故事是将的
有一名顾客带着这位小孩子
她要看一个放在高处的手提袋
于是就叫我拿给她看
当我拿着的时候这名小孩突然间讲话
他问我做什么那个延长棒可以伸长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给他听
我就叫他拿给他的姑姑看
有力的他就拿着那个手提袋给他的姑姑看
我想让我忍不住笑出来的应该是这位小孩子个子小小拿着和他差不多大型的包包
还蛮好笑的
直到他的姑姑说不要听见他说
"谢谢,GorGor"
真的很可爱
小孩子希望你快高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