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不顺利的一天


UNIQLO
就是这个牌子啦~
看了他的官方网站,蛮便宜的

今天放学了会店铺去
同时搬着八本的毕业特刊
没办法回家只好用学校的公共电话拨电给家人
家人说出去吃饭了
只剩下我的二哥在店铺
他要顾店又跑不开
那么我只好耐心的在校门口的那个亭子等
等啊~等啊~等啊~等了很久
终于等到不耐烦了
刚巧有一位朋友从学校出来约我吃东西
他帮我拿其余的四本毕业特刊过后我们去吃东西
我就利用那段时间到电话亭去再次的拨电给家人
吹一吹我的家人出门了没
结果老妈说老二已驾车出去很久了
那么我猜想二哥都是差不多时候到了
在餐馆那里上个厕所出来坐了一下二哥就到了

到关店的时间了
我、二哥和他的朋友约好时间到Fahrenheit刚新开张的UNIQLO
怎么知道生意好到晚上都排长龙
最后还是决定去MidValley
去找我要的Nike腰包
结果找不到
算~跑去Garden找也没货了
全部的分店都卖完了
这个教训告诉我看中的东西就要马上买不要等
等到来货都卖完了
出门去什么都没买到
只好回家去睡觉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