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

这个就是第二场的分数
那个L就是我啦~158分我自己都吓了一条

对方的分数和我的组的分数差很远我追不

这个是第一场的分数

我的组是在第12道

差三分就追上最高分

因为昨晚毕业晚宴时太赶
出门时连自己忘记带钥匙都不懂
直到要回家时时才发觉到没带钥匙出门
昨天晚宴解散了
帮忙做善后
到晚上和朋友们出去
有的看戏有的唱K
最后选择了去看戏
到深夜两点多
没有的回家就去朋友家睡觉
应为怕回家要麻烦到家人开门给我(不想打扰他们因为他们工作回来很累了)
就只好去朋友家过夜
一早起床
和朋友去吃早餐
过后我们去TimeSquare打保龄球
我们打两场
结果出来没想到两场里面
第一场一时失误差两分就追上最高分
第二场我就是最高分得主
保龄球过后就会店铺去了
一回到店铺
老妈告诉我老二的手被锯到手
我都快吓死了
连忙收拾
坐老大的车回家收拾老二的衣服去医院探望他
给吓死了
依据护士所说他是9寸长的伤口
手指那里的骨头有一点点地损伤
七点多到九点多要动手术(缝针)
我希望我家老二早日康复...手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