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很喜欢我现在的日子

这个就是我爱喝的Nestle(Bliss)

很多人都问我同样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家境那么好还要出来做工
家境好不代表不能出来做工
其实做工对我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
除了为了薪水要买名牌包以外
在我做工的地方大家都对我很好
我也觉得很开心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回去做工的原因
我的人生不追求怎么光荣
我只要简简单单和开开心心就足够了
虽然做工很累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放工回家
看见桌上有一碗老妈顿冰糖燕窝
吃完了打开冰储要喝冷水怎么知道
我的老爸买了很多我喜欢喝的Nestle(Bliss)
有奇异果、橙、苹果参奇异果、黄瓜参柠檬和草莓
谢谢我的老爸与老妈
时间也不早了
也是时间该睡觉了...晚安Z.Z